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航空运输股有望复苏

  • 发布时间:2015-06-09 05:33:25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昨日两市共成交23242亿元,量能相比上周五略有放大。但资金净流出趋势较为突出,据大智慧数据显示,昨日两市资金净流出436.31亿元。

  这主要体现在工程建筑、计算机、有色金属、仪电仪表、电子信息等板块。其中,工程建筑板块,净流出81.59亿元,净流出最大个股为中国中铁中国铁建中铁二局。计算机板块净流出59.10亿元,净流出最大个股为方正科技、大智慧、鹏博士。有色金属板块净流出58.77亿元,净流出最大个股为紫金矿业鹏欣资源吉恩镍业

  但是,银行、券商、运输物流、保险、交通设施等板块获得了资金净流入的态势。其中,银行板块净流103.68入亿元,净流入最大个股为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兴业银行。券商板块净流入67.32亿元,净流入最大个股为中信证券海通证券光大证券。运输物流板块净流入35.52亿元,净流入最大个股为海南航空中国远洋中国国航

  由此可见,市场热钱正在从高估值品种流入到低估值品种,特别是低估值品种的金融股备受追捧,主要是金融股未来拥有诸多政策的刺激,如金融混业改革等。所以,金融股的行情仍可期待。

  不过,更让业内人士感到振奋的是低估值的航空运输股得到了新增资金的关注,尤其是中国国航等品种。因为资金一旦涌入低估值的航空运输股,意味着此类个股有望展开估值复苏行情。目前一系列信息显示出航空运输股的业绩弹性和成长趋势均较为乐观。

  在操作中,建议投资者可以积极跟踪航空运输股,其中,国际航线较多的中国国航可重点跟踪。而在“互联网+”拓展力度较大的春秋航空等品种可跟踪。 金百临咨询 秦洪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