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江西替考事件已有9名涉案人员被警方控制

  • 发布时间:2015-06-09 03:32:02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南昌6月8日电(记者沈洋赖星)根据江西省教育厅8日晚披露的消息,截至目前,南昌地区高考替考涉案人员已有9人被警方控制。

  高考首日,媒体曝光的南昌替考事件一直为舆论所关注。6月7日,江西省教育考试院关于此次高考替考事件调查进展情况的通报称,7日上午,已将替考人员之一李某某控制。7日18时许,此次替考事件又一人员彭某在江西九江被警方控制,此后陆续有涉案人员归案。

  据江西省教育厅介绍,江西省、市公安部门对此次出现的替考事件高度重视,迅速行动,连夜开展侦查、追捕工作。目前,公安机关正在对案件加紧侦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