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00余顾客乐当消费股东

  • 发布时间:2015-06-09 02:37:47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长沙晚报讯(记者 周辉霞)顾客既是产品的消费者,还能通过参与创业来获利,而企业通过这样的营销模式创造一年6000万元的产值。记者昨日从湖南省茶叶协会了解到,这一新模式在长沙出现半年来,正在激活传统茶产业的生命力,带动茶农的致富发展。

  “基地供料+工厂制作+门店销售”是传统的茶叶销售模式。面对茶叶市场整体萎谢的现状,湖南部分茶叶生产厂家从终端市场竞争中抽身,重新布局营销格局。湖南双上农业从基地农产品的初级生产开始掌控,建起国家级有机种植基地30000多亩、联营茶园20000多亩,从培管、加工储藏到销售,均严格按相关标准执行。特别是在销售环节,结合农业产业的市场特点,推出了让消费者在日常消费中都能参与创业或获利的销售模式,通过积分制的管理,将2000余名消费者吸引为公司经营者,根据企业业绩参与利益分配,为传统农产业注入了新活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