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白云山和黄关爱城市环卫工

  • 发布时间:2015-06-09 02:29:30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夏季是流感多发季节。近日,白云山和黄中药向南岸区后堡社区环卫工人捐赠了白云山口炎清颗粒3600包和白云山板蓝根颗粒10000包,帮助后堡环卫工人防治因天气多变引起季节性流感,减低流感病毒对身体的伤害。

  活动现场,白云山和黄中药还邀请了来自后堡环卫局的劳模做工作事迹的报道,让更多的人了解户外工作者为了城市发展背后的辛勤付出,呼吁广大市民应更多关注、关爱身边的户外劳动者。

  白云山和黄中药还为邀请到现场来参与活动的30位劳动模范赠送健康体检卡,提供免费体检和咨询服务,为他们建立健康档案。

  据悉,此次活动由白云山复方丹参片爱心公益基金发起,旨在关爱最美劳动者健康。

白云山(600332)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