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印度政府与多个“避税天堂”共享“黑钱”信息

  • 发布时间:2015-06-08 14:06: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印度时报》8日报道,多个“避税天堂”如英属维尔京群岛、塞浦路斯及泽西岛等已开始与印度当局共享客户与税收相关的信息,这将有助于印度政府追查海外黑钱。

  据消息人士透露,在被分享的信息当中,其中一部分已经核实;这些信息对于印度政府追踪那些并未披露海外资产的印度人来说帮助极大;在对于披露信息的全球压力中,莫迪政府也加大了力度以获取信息。

  报道称,此前,瑞士当局披露了7位印度公民的名字及他们的银行账户,这促使印度政府针对那些未公布海外财产的人提出了应对计划。这些信息预计将迫使更多在海外藏匿财富的人坦白招供。(实习编译:李俐雯 审稿: 程君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