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阿尔及利亚发生袭击事件 “基地”分支宣布负责

  • 发布时间:2015-06-08 14:06: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法国《费加罗报》6月7日援引法新社报道,监视全球恐怖组织动向的研究机构SITE证实,“伊斯兰马格里布基地组织”(Aqmi)宣布对两起发生在阿尔及利亚东南部地区、巴特纳周边的袭击事件负责。

  在社交网站“推特”上流传的一段信息显示,“基地”组织马格里布分支宣布对6月4日一起针对军队车辆的炸弹袭击负责。袭击发生在阿尔及利亚的巴特纳附近。当时车上一名上校死亡,另外两名军官受重伤。

  阿尔及利亚媒体于6月6日报道了这起袭击事件,称军队在巴特纳山区执行任务时遭到炸弹袭击,一名上校死亡,其副手受重伤。但这一消息尚未得到官方证实。

  此外,据SITE消息,“伊斯兰马格里布基地组织”还宣布对5月发生在巴特纳同一地区的一起袭击负责。他们袭击了一支安全部队并造成4名警卫队员死亡。这支部队成立于1994年,任务是对抗“圣战”武装团体。(实习编译:李昊 审稿:王莉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