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伊朗石油部长称伊朗在OPEC中产量要恢复到制裁前水平

  • 发布时间:2015-06-08 13:12:00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伊通社6月3日报道,伊朗石油部长赞加内(Bijan Namdar Zangeneh)称,伊朗已经致信OPEC,要求制裁解除后,伊朗的产量要恢复到制裁前水平。

  赞加内在维也纳召开的第六届OPEC研讨会上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是的,我们已经致信OPEC,内容是一旦制裁解除,伊朗会在很短的时间内把石油产量提高到制裁前的水平。”他说:“我们已经要求OPEC考虑这个决定。”

  当问及OPEC对这封信反应预期时,赞加内说:“如果OPEC希望油价保持不变,就应该给伊朗原油的进入让出通道来。”当问到他是否认为OPEC会因为这封信而采取决定时,他指出,“我们已经写了我们的信函,只要我们有计划提高石油产量,我们不会等待别人的决定。OPEC有一个产量限额,到目前为止限额还没有在国家间进行分配。”

  (驻伊朗使馆经商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