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湖北通信业全力开展“东方之星”客船救援通信保障(三)

  • 发布时间:2015-06-08 08:32:05  来源:工信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5年6月2日以来,湖北通信行业全力开展“东方之星”客船倾覆事故救援应急通信保障工作,确保了救援指挥中心24小时通信畅通,救援现场及周边区域网络信号覆盖良好,通话、视频、上网畅通。

  截至6月7日18时,湖北通信业累计出动了应急通信保障人员1340余人次、应急通信车70余辆次、应急保障车200余辆次、发电油机420余台次,发送应急短信息1829万条,采取了多种措施实现救援现场有线和无线通信信号全覆盖,满足了事故救援工作的通信需求。

  下一步,湖北通信业将继续根据事故救援的通信需求,合理调配通信资源,在继续保障救援现场通信畅通的同时,确保事故善后处理相关重点区域通信网络正常运行,全力做好后续事故处理的通信保障工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