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长江证券称 网传“发文”公章系伪造

  • 发布时间:2015-06-08 07:34:21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深圳特区报讯 长江证券6日被传发文“6月12日收市后关闭所有客户HOMS接入接口,全面清查其它第三方交易系统接入情况”,公司当日晚些时候正式就此作出否认回应,并“希望相关方面不要过分解读,更不要误导广大投资者,共同促进证券市场健康稳定发展”。

  在公司发给中国证券报的完整版正式文件中,公司称:2015年6月6日,我公司发现,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在官方微博上发布消息,称“长江证券6月12日收市后关闭所有客户HOMS接入接口,亦不再接受新的接入需要;全面清查其它第三方交易系统接入情况”,并配发与长江证券公章不符的所谓“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文件”照片,后经多家网站及微博转载,严重侵害我公司名誉权。对此,长江证券向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提出严正交涉。

长江证券(000783)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