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金融扶贫成效显农民受益齐夸赞

  • 发布时间:2015-06-08 07:33:50  来源:河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董勤是周口市淮阳县东关镇于桥村人,经营的鸭子养殖场苦于缺乏资金,规模扩大很慢,当了解到毕业5年之内的大学生可以申请大学生创业无息贷款时,立即咨询申请,仅几天时间小额贷款就到账了。目前养殖场的规模由原来的2000多只增长到现在的4000多只。

  在周口,像董勤这样通过邮储银行取得小额再就业担保贷款逐渐壮大生产经营规模的创业人员还有很多。为帮助贫困地区农民脱贫致富,邮储银行周口市分行重点围绕做好小额再就业担保贷款支持地方经济发展,该项目主要用于扶持失业人员创业,并以此创造新的就业机会,带动周边下岗失业及富余劳动人员再就业。此外,在邮储银行河南省分行与省扶贫办通力合作下,率先在我省金融支持扶贫开发示范县沈丘创新推出金融扶贫专项信贷产品——“惠民扶贫贴息小额担保贷款”,切实破除了贫困农户缺乏有效担保人的瓶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