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广州穗佳华南空陆联运集散枢纽项目启动

  • 发布时间:2015-06-08 05:46:30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庞彩霞、通讯员敖凡迪报道:广州空港经济迎来发展新机遇:6月2日,作为今年广州市重点项目之一、广州临港服务经济的重要载体——穗佳华南空陆联运集散枢纽项目在广州新白云国际机场南工作区举行奠基仪式。

  穗佳华南空陆联运集散枢纽项目由广州穗佳物流与广东省机场管理集团合作开发,致力发展第四方物流,即打造物流平台集成服务商。“我们对外将吸引包括航空公司、电商企业以及银行等入驻,对内兼设餐饮、百货、维修、酒店等业态,利用航空港交通运输等便利条件,拉动区域经济快速发展。”广州穗佳物流总裁钱猛告诉记者。

  该项目一期的业务分拨区将建设成年处理货物100万吨、年营业额达15亿元的空陆联运枢纽快件业务区,包括快递分拨、全货机货站、网络调度中心和服务楼。据介绍,除了承担普通的物流运输任务外,该项目还将打造一个集网上订舱、网上交易、仓储管理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空陆电子商务平台,促进公路口岸与航空口岸联动发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