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宝马新7系10日全球首发头灯尾灯曝光

  • 发布时间:2015-06-08 01:31:09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宝马官方发布了新一代7系的预告视频,视频中新车的一些细节也披露出来。同时官方也宣布该车将会在6月10日进行全球首发。

  在视频中,新一代7系的一些设计和配置被展示出来。首先车头还是使用了开眼角设计,头灯相当修长,并与隔栅连为一体,“BMWLaserlight”激光头灯将第一次引入到新一代7系的高配车型。灯腔内的科技感非常强,并拥有新的天使眼轮廓,更有设计感。尾灯样式则和4系的比较相像,L型样式依旧是重要的宝马车特征,但插入尾灯组的镀铬饰条以及质感出众的灯腔设计展示出了时代的元素和气息。该款新车使用了大量的碳纤维复合材料,车重相比上一代车型最多减轻了130千克之多。

  新一代7系配备了大量最新的技术。除了激光头灯、碳纤维材料,诸如钥匙遥控停车、iDrive系统首次引入了触控屏幕以及手势操作功能等等都是新一代7Series的重要看点。

  动力方面,宝马为新一代7系提供丰富动力选择,包括有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其中新一代的直列6缸双涡流增压汽油发动机将导入。这台发动机在包含曲轴箱、油底壳等处采用铝合金打造,同样也是轻量化的功臣之一,加上可变气门升程、可变气门正时等发动机技术,让新车得以在油耗与二氧化碳排放上有着较上一代更优异的表现。搭配的变速系统则会是8速Ste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一项新增功能是宝马的动态行车模式,该模式可以称之为智能模式,在此模式下系统会自动侦测驾驶油门、刹车、方向盘操控的状况,以及档位在D挡或是S档,以此来调整动力输出反应,还可以通过卫星导航中的路线,先行分析驾驶需求,提供更为顺畅的行车表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