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京津冀一体联控机动车污染

  • 发布时间:2015-06-08 01:31:09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全国首个区域性的机动车排放污染防治工作机构——京津冀及周边地区机动车排放控制工作协作小组办公室在北京揭牌成立。这标志着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在机动车减排领域的联防共治迈出实质性一步。今后,京津冀区域将在全国率先实现跨区域机动车排放超标处罚、机动车排放监管数据共享、新车环保一致性区域联合抽查等。

  为破解北京及周边区域机动车污染治理难题,京、津、冀、晋、内蒙古、鲁、豫七省份结成协作小组,京津冀及周边区域的机动车污染防治由各省市单兵为战走向区域联控。这是全国首个区域性机动车排放污染防治工作机构,机动车协作小组将率先实现跨区域机动车排放超标处罚、机动车排放监管数据共享、新车环保一致性区域联合抽查等,这意味着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大气污染联防共治在机动车污染减排领域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