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朝鲜谴责韩国军事挑衅 称半岛核战危机一触即发

  • 发布时间:2015-06-07 14:33: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朝鲜劳动党机关报《劳动新闻》7日报道,朝鲜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书记局(简称“祖平统”)谴责韩国近期频繁对朝进行军事挑衅。

  “祖平统”书记局6日发表公报说,今年是《6·15共同宣言》发表15周年。进入6月以来,韩美两国以应对“朝鲜潜艇挑衅”为借口,在济州岛海域展开史上最大规模的联合反潜作战演习。韩美两国还公布旨在对朝鲜实施先发制人核打击的“四大作战原则”。

  公报警告韩国当局不要轻举妄动。公报说,韩国不断发起挑衅活动,导致北南关系每况愈下,朝鲜半岛核战争危机一触即发。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和美国5月30日至6月3日在韩国南部济州岛以东水域举行联合反潜演习,以应对朝鲜威胁。这次演习有10多艘舰只参加。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