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美省州经贸合作研讨会在洛杉矶举行

  • 发布时间:2015-06-07 08:12:00  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洛杉矶6月6日电 (记者廖政军)中美省州经贸合作研讨会暨洛杉矶中资企业年会5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市举行,加州商务厅、洛杉矶地区出口委员会、江苏省电子商务代表团等机构和企业代表200余人出席了活动。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刘健在演讲中说,中资企业赴美投资规模不断扩大,投资领域不断拓宽,投资主体不断丰富,社会效益也日益显现。中美投资格局正在由美国企业在中国投资的“单行线”,变为互为投资方的“双车道”。

  加州州长布朗在贺信中说,去年有71家中国企业到洛杉矶地区投资,投资总额达13亿美元,中国投资对加州就业和经济发展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