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北京一公司整体迁至河北冀州 将成全国最大广告耗材生产基地

  • 发布时间:2015-06-05 21:44: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衡水6月5日电 (崔志平 李杰安 樊加伟)5日,北京市太阳大地公司正式由北京大兴区整体搬迁至河北省衡水冀州市工业园区。河北省冀州市官方在此间称,这是京津冀一体化发展战略实施以来,首家从北京搬迁至冀州的企业,该项目总投资11亿元,一期生产能力达30万吨,将成为全国最大广告耗材生产基地和销售中心。

  据冀州市官方介绍,北京太阳大地是一家集广告设计制作、广告耗材生产销售、媒体代理发布于一体的集团化企业,是国内知名的专业彩喷耗材制造商、大规模专业广告喷绘制作商,企业成立近20年来,已与地铁通城、卡西欧电子、华夏电影发行公司、中国电影总公司等众多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据了解,在经济新常态下,人口红利逐步消失、人力成本逐步上升,太阳大地生产中心迁到首都周边省份城市,可以有效降低企业的人力成本,保持企业的竞争优势,同时企业也将以此为契机更新生产设备、创新生产工艺,加快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

  冀州市官方说,北京市太阳大地公司整体搬迁至冀州,是该市积极对接京津冀一体化战略的重要体现,也是该市推动京津冀产业合作的标志性项目。项目整体搬迁至冀州后,该市将进一步搞好对接服务,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充分发挥综合配套改革优势,创造宽松优良的环境,为京津产业转移提供全方位服务,吸引更多的京津企业来冀州投资,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和区域协同发展步伐,推动该市创新驱动发展和更好地融入京津冀一体化。

  据悉,冀州市紧紧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提速的机遇,深化与北京大兴区、中国游乐园游艺机协会的对接合作,积极承接产业转移,落实好廊坊5·18国际经贸洽谈会签约成果,形成了“洽谈一批、签约一批、开工一批、投产一批”的良好局面和项目建设热潮。截至目前,该市投资超亿元项目34个,其中外引项目占到了67%。

  冀州历史悠久,上古时期,黄帝划野分州,冀为九州之一,大禹治水后,重新划分九州,冀为“九州之首”。河北简称“冀”就源于此。冀州市隶属河北省衡水市,地处华北平原腹地,北距首都北京300公里,西距省会石家庄市110公里,辖区总面积918平方公里。邯黄铁路过境建站,大广高速擦境而过。(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