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李志强:从土里来到土里去

  • 发布时间:2015-06-05 16:52:15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小时候就对森林和树屋感兴趣,看见小草静悄悄的生长就能感受到万物复苏的欣慰;看到雨后春笋茁壮的生长似乎就能听到它“唰唰”的声音;看到百年大树矗立在那里就心生敬意……到如今接触了景观建筑学科更对传统的或是未来感的生态建筑有着独有的喜爱。所以此次的作品灵感就是来源于生长的过程,来源于对大自然的敬意。

  我不仅将大地艺术与植物生长结合并且在形式上也体现出植物是从土里来并且最后融入到土里的概念。并且通过这次的作品我意图开始我对于生长可自愈型的建筑材料的一种向往,希望将绿豆这种植物可以应用到建筑的立面或是整个建筑本身。

  此次在河北虽说整个作品阻力不少但是我依旧从地块本身和作品本身感受到了生长建筑的生机和未来。希望可以将这个作品延伸。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