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关于同意中国核工业二三建设有限公司民用核安全设备焊工焊接操作工核中心扩大考试范围的复函

  • 发布时间:2015-06-05 16:31:45  来源:环保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核工业二三建设有限公司:

  你公司《关于申请扩大民用核安全设备焊工焊接操作工考核中心考试范围的函》(司函〔2014〕45号)收悉。经研究,函复如下:

  根据《民用核安全设备焊工焊接操作工资格管理规定》(HAF603)和《关于加强民用核安全设备焊工焊接操作工资格管理的通知》(国核安函〔2010〕28号)的有关规定,我局对你公司的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符合相关要求,同意你公司民用核安全设备焊工焊接操作工考核中心(华北考点)增加熔化极自动气体保护焊(HRZ)焊接方法。

  你公司即日起可按增加后的考试范围组织实施民用核安全设备焊工焊接操作工项目考试。

  国家核安全局

  2015年6月3日

  抄送:环境保护部华北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