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联合国继续就政治解决叙利亚问题展开斡旋

  • 发布时间:2015-06-05 11:3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6月5日电 据联合国网站4日消息,联合国秘书长叙利亚问题特使德米斯图拉4日在土耳其城市伊斯坦布尔与叙利亚反对派和革命力量全国联盟主席及政治委员会成员举行了会晤,并听取了他们对于落实日内瓦公报的看法。

  双方在会谈中就寻求政治解决当前冲突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达成一致,并同意应立即停止杀害平民以及将平民作为攻击目标。

  德米斯图拉表示,他此次访问再次表明日内瓦磋商的目的是为所有叙利亚人就叙利亚应当拥有怎样一个未来分享看法提供一个机会。

  与此同时,秘书长叙利亚问题副特使拉姆齐(Ramzy Ezzeldin Ramzy)当天在日内瓦会见了叙利亚民主论坛的萨米尔·艾塔(Samir Aita)等人,并听取了他们所做的有关叙利亚局势不断恶化的情况汇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