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碧桂园携手 中国中铁布局贵州

  • 发布时间:2015-06-05 07:50:47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6月3日,中国中铁与碧桂园集团战略联盟新闻发布会在贵州中铁国际生态城隆重举行。中国中铁总裁戴和根、碧桂园总裁莫斌及中国中铁、碧桂园相关领导出席新闻发布会。本次发布会标志着中国中铁与碧桂园集团的战略联盟合作正式拉开序幕;同时,双方战略联盟的首个合作项目碧桂园·天麓1号顺利启动。

  中国中铁作为中央直属大型企业、世界双500强,拥有60年的建筑领域经验,成为中国城镇化改革发展的主要生力军之一。目前,中国中铁在全国40多个城市拥有逾百个地产项目,尤其在西南地区贵州、四川、重庆等地,正在积极探索以中铁国际生态城项目为蓝本的旅游地产、养老地产、文化地产等多种产业融合的城市综合体发展模式,力争通过城市建设到城市运营策略的转变,实现企业新的突破发展。

  据了解,两家企业联盟基于已签订的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将各自发挥优势,积极开展全产业链的合作。双方将充分发挥碧桂园在地产开发运作方式、产品设计定位、酒店运营管理、物业管理、项目营销、后期服务等各环节运作优势并互补中国中铁集团强大的工程、技术、人力、新产业地产等优势,为房地产行业再创佳话,为追求美好生活的人建设五星级的家。南方日报记者 李广军

中国中铁(60139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