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持续做空意愿不足

  • 发布时间:2015-06-05 06:31:02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股王论剑·白杰品股

  问:周四沪指高开,盘中巨幅震荡,收盘上涨。你怎么看?

  答:尽管在权重股的护盘下,早盘沪指一度短暂冲高,但市场明显跟风意愿不足,而笔者之前提到的4838点支撑也在临近中午跌破,之后引发恐慌盘,沪指一度大跌超5%,由于打新资金将在周五和下周一解冻的预期,最终股指完成当日逆转最终小涨。技术上看,沪指全天落差近300点,最低点4647点并没有跌破前期低点附近的一个小箱体4572点至4644点,使从形态来看并没有破坏上升格局,最终沪指重新回到4823点至4858点区域之上也是情理之中。后市需注意4858点支撑的有效性,不破则有望结束近期震荡重新回升。期指市场,沪深300主力合约减仓2.57万手,不过空头主力减仓力度略强于多头,显示空头持续做空意愿不足。综合来看,市场巨震不改继续上行轨迹,不少个股将迎来黄金买点。

  资产:周四按计划持股。目前持有华域汽车(600741)3万股。资金余额1210596.44元,总净值1913196.44元,盈利856.6%。

  周五操作计划:华域汽车拟持股待涨,拟不高于68元低吸完成重组、且价值低估的百视通(600637)30%仓位。

  华西都市报记者赵雅儒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