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新疆开行百列旅游车

  • 发布时间:2015-06-05 01:30:58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朱彤 通讯员贾景杰)进入6月,新疆将迎来最美的季节。坐火车去“东方普罗旺斯”伊犁州霍城县观赏三千亩薰衣草,到“中国绿谷、塞外江南”昭苏县品鉴百万亩油菜花、骑“乌孙天马”,在喀纳斯湖畔、禾木草原白桦林中饱览北欧风光,将成为2015年夏季新疆旅游新时尚。这是5月26日乌鲁木齐铁路局向媒体发布的信息。据介绍,6月12日始,乌鲁木齐铁路局将陆续开行百列旅游列车,涵盖高铁、普铁,包括动车、旅游列车,集中打造新疆铁路“坐着火车游新疆”系列品牌,全方位助推区域旅游。旅游列车包括:霍城“薰衣草”专列2列,昭苏“天马·油菜花”专列51列等。乌鲁木齐铁路局将根据实际情况,在9月至10月继续加开疆内旅游列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