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丝绸之路经济带 新疆经济形势报告会乌鲁木齐举行

  • 发布时间:2015-05-26 09:33:11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为使新疆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准确把握当前经济的发展形势,切实把政策优势和发展机遇转化成经济发展的现实动力,5月22日,由自治区工商联主办的自治区经济形势报告会在乌鲁木齐举行。

  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黄卫在报告中分别就自治区国民经济发展的总体情况、自治区推进的重大工作、当前经济运行情况、自治区应对当前经济下行压力的主要政策措施等内容进行了分析和介绍。报告指出,近年来新疆非公有制经济活力保持旺盛,成为支撑全社会投资增长的主力军,改变了过去国有经济投资一统天下的局面。希望广大非公经济人士既要高度重视当前面临的困难和挑战,更要增强必胜信心,把挑战当作机遇,进一步发挥现有优势和自身作用,用足用好现有政策,为自治区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新疆二道桥旅游文化集团董事长栾立新说:“聆听了报告,我们企业界进一步了解了新疆的经济发展现状和今后的重点投资方向。作为民营旅游企业,我们将进一步开拓国内及亚洲市场,搭上‘一带一路’列车。我们对今后的发展充满信心,同时也希望自治区给予民企更多的支持力度和宽松政策,让企业发展得更好更快。”

丝绸之路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ST建机 11.02 2.80%
2 国际实业 8.98 2.16%
3 西安旅游 14.90 2.06%
4 国统股份 38.08 1.79%
5 曲江文旅 20.06 1.52%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宁夏建材 11.46 -1.46%
2 西安民生 16.08 -1.35%
3 达刚路机 24.22 -0.74%
4 玉龙股份 8.74 -0.46%
5 新疆城建 11.65 0.09%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