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假摔之后上拉诱多

  • 发布时间:2015-06-05 01:05:27  来源:经济参考报  作者:股海灯塔  责任编辑:罗伯特

  周四,沪深两市指数先抑后扬、涨跌互现,银行类、券商、通信、电器、煤炭石油、钢铁板块排名资金净流入前列。

  观察盘面认为,第一,沪市大盘呈向下杀跌后再拉升的走势,周线图布林带上轨道线(5036点)向上倾斜,对本周收盘的股指构成牵引,所以,大盘还会冲击上周的高点。不过,大盘日线图上MACD指标红色柱缩短和KDJ指标线运行在高位,显示股指再度上拉,短线调整风险随着增大;因此,认为大盘假摔之后再度拉升为短线诱多。

  第二,沪市大盘30分钟图上MACD指标绿色柱缩短和KDJ指标线金叉,显示对应级别的反弹还有上冲动能;5分钟图上的技术指标出现短线超买现象,提前发出了回落休整的信号;因此,认为周五大盘会先回落休整,再向上拉升突破上周高点,然后,小幅回落。

  第三,周五,沪市大盘股指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分别是4976点和5058点,强压力位是5091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4912点和4842点,强支撑位是4734点。

  建议: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周线图布林带上轨道线(5036点)向上移动,对本周收盘的股指构成牵引,大盘还有反弹的新高。不过,大盘日线图上MACD指标红色柱缩短和KDJ指标线运行在高位,显示股指再度上拉,出现对应级别调整风险随着增大。因此,认为大盘出现冲击上周高点再度拉升的机会,可以短线高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