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国"熊孩子"勇吞印度鬼椒 被辣到崩溃

  • 发布时间:2015-06-04 15:51: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3日报道,近日在YouTube上流传着一段美国少年挑战吃印度鬼椒的视频,视频中吃下鬼椒的少年被辣的满面通红、眼泪汪汪几乎崩溃。

  视频中,一名身着卫衣的男孩在卫生间里吞下了一小段鬼椒,他的朋友们则负责拍下他的挑战过程。

  在此少年吞下鬼椒的数秒之后,只见他的脸瞬间变得通红,尖叫着:“太辣了太辣了!” 在接下来的30秒内,几乎崩溃的他不断地在卫生间跳来跳去,中间仅停下向垃圾桶吐辣椒。

  据报道,印度鬼椒(ghost pepper)比墨西哥胡椒辣四百倍。而吃下一整根鬼椒可能会引起食用者大量出汗、呕吐、胃痉挛以及从舌头到胃的极度灼烧感。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别轻易尝试鬼椒。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