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i涨停 > 正文

字号:  

索芙特午后逆势拉升封涨停 半年股价涨逾400%

  • 发布时间:2015-06-04 15:45:12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中国网  责任编辑:刘小菲
财经_中国网

页面没有找到

5秒后将自动跳转到中国网财经首页

  中国网财经6月4日讯 在经历了昨天近8%的剧烈震荡后,索芙特今日的表现让投资者颇为惊艳。尤其在午后大盘暴跌逾5%的行情下,索芙特快速拉升,并成功站上涨停板,截至发稿时,报价31.75元,涨幅10%。股价创出历史新高。

  事实上,被称为“中国日化第一股”索芙特业绩自2007年以来一直走下坡路,扣非净利润从2010年开始巨亏,到2014年分别亏损-10176万元、-16139万元、-15825万元、-6092万元、-5327万元。近几年来,公司一直谋求通过重组来提振业绩,但总是以失败告终。2015年索芙特以违约金高达5000万元进军智慧城市行业的重组,这让索芙特被市场连续炒作,据wind统计,该股从年初以来涨幅已经超过了400%。

  不过,据相关媒体报道6月1日,中韩自贸协定正式签署,据了解,在前述协定签署当天起,我国同时将以暂定税率方式降低部分日用消费品的关税,平均降幅超过50%。其中,颇受大家关注的护肤品的进口关税由5%降低到2%。便宜的韩国化妆品价格无疑对中国国产化妆品市场造成一定冲击。索芙特股价将进一步承压。

天夏智慧(000662)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