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这一次,让北上海走向世界!

  • 发布时间:2015-06-04 15:32:56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40万常住人口规划,至今大型商业空白?北上海5年醇熟住区,仍然没有“叫的响”的商业地标?2015,当城东有了陆家嘴,城南有了世博,城西有了大虹桥,城北也站上了全新的城市高度,迎来龙湖,迎来天街。

  一个40万平方米的地铁上盖国际城市综合体应运而生,将正式填补北上海板块缺位已久的商业空白,并掀起北上海继住宅爆发之后的新一轮财富浪潮。

  2015,顾村“蝶变”,城北商机来袭!

  房企销冠扎堆,大人流涌入

  从方兴大宁地王,到融绿顾村地块,再到2015年华润、华发市北高新区地块。不知不觉,两年内,三大地产商“扎堆”城北,这背后无疑在预示着某种城市的动向。

  而再来看另外一组数据,2011年,保利·叶上海30亿元问鼎上海楼市销冠;2012年,保利·叶语成功卫冕;2014年,绿地·海域笙晖摘下桂冠。过去4年内,全市销冠有3年出现在宝山顾村板块。这背后,也在预示着某种可能。

  事实上,无论是开发商进驻,还是销冠,都在说明,最近5年内城北快速发展,上海的置业重心不断向北迁移,而以宝山顾村为代表的北上海板块则是近几年内上海人口导入最多的城市版图之一,未来潜力不言而喻。

  双地铁助发展,与城市更近

  人口是经济的生命载体,也是推动区域商业发展的核心动力。然而,对于北上海而言,除了住宅销冠扎堆带来大量人口的导入之外,地铁的建设也为区域发展带来了巨大的推动力。

  2010年,7号线北延伸段通车,正式拉开了宝山融入上海城市生活版图的序幕,这条由北至东的交通大动脉,不仅让北上海板块迅速提升到新的城市能级,更引发大批置业者蜂拥而至。

  2014年,轨交15号线规划草案公示,线路将起于宝山顾村公园站,将进一步推动北上海区域的交通出行。至此,北上海将跨入“双轨交”时代,宝山与城市的距离进一步拉近,引发的人口与商业辐射也将进一步增大。

  北上海新中心,财富新磁场

  市政规划引导,是城市发展的关键要素。在十二五规划中,顾村板块被列为上海未来的人文生态新城,是距离上海城市中心最近的八大新城中心之一,发展前景一片光明。

  目前,顾村板块及其周围常住人口已经达到25万,而在未来其将达到常住人口40万人以上的城市新中心,为区域后续发展提供强大的“后盾支撑”,并带来板块格局地位的提升。

  “顾村板块的区位较好,发展前景也比较明朗。”在分析上海新城中心发展前景时,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研究员严跃进表示。事实上,近年来,顾村板块快速发展,包含产业格局等在内的众多利好扎堆来袭,已然成为上海最具期待的潜力中心之一。

  龙湖·北城天街,上海商业“新地标”

  伴随着人口、地铁、规划等利好,北上海崛起已然蓄势待发。然而,作为未来的生态宜居区,北上海板块内却以小型商业、社区商业为主,大型中高端商业几乎空白,人们的消费需求无法得到满足。

  龙湖天街,作为城市商业运营专家,精准选址,紧跟城市规划,于北上海板块打造40万平方米大型国际城市综合体,将建立上海商业的“新地标”,为城市带来全新财富机遇。

  40万人的生意

  随着轨交7号线的通车,目前顾村区域常住人口已经达到25万人,整个区域的消费需求潜力巨大,而到2019年其更是预计将突破40万人。龙湖·北城天街的打造,正是立足于此。

  地铁口大资产

  地铁是投资领域的金色风向标,稀缺的价值往往引发买家热捧。龙湖·北城天街位居轨交7号线刘行站地铁上盖,并横跨两座地铁站,人流、地段优势十分明显。

  城市商业缺口

  尽管人口消费需求足够庞大,但北上海区域除了零散的社区商业及沿街商业外,目前似无真正意义上的大型商业存在,可谓是城市商业的一块空白地带,龙湖·北城天街的到来将填补这块缺口。

  地标领导品牌

  一座天街,一个财富传奇。从重庆,到成都,到北京,龙湖天街的品牌人尽皆知,所到之处更是皆成为城市的地标。高端的品质,强大的品牌资源,专业的商业运营,让其备受投资人群的热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