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热烈庆祝上海蒙诺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及子公司奠基仪式圆满成功

  • 发布时间:2015-06-04 15:32:53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上海蒙诺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蒙诺实业是一家以实体实业、房产开发以及新农村建设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公司秉承着以实体实业开发为主导方向,打造新型实体企业。我们目前拥有自己的房产、养老公寓公寓房产以及度假基地,公司通过每个蒙诺人的共同努力,用一流的服务质量树立一流的企业信誉,蒙诺人以诚信立业,互利互惠实现双赢的成熟经营理念,打造知识性团队创建平稳健康的舞台,蒙诺实业于2015年年初在上海股权交易中心正式挂牌上市,这也意味着上海蒙诺实业进入了一个全新的高度。

  2015年5月份公司董事为扩大公司经营范围,在江苏徐州成立徐州蒙诺机械工程有限公司,本公司主要生产销售“冲压件”,同时供应“江苏金彭车业有限公司”和“江苏宗申集团”,徐州公司的成立为蒙诺实业的发展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相信通过所有蒙诺人的共同努力,未来的蒙诺一定能成为全国百强企业之一。(蔡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