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露天野餐装备走俏

  • 发布时间:2015-06-04 14:29:38  来源:今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刘宇)随着气温的升高,越来越多市民选择全家到郊外享受露天烧烤,各类户外烧烤、野餐设备以及各种半成品受到了市民的追捧。

  “我打算买点鸡翅、羊肉串、羊排之类的,周末和朋友一起去烧烤。”正在南开区一家菜市场采购烧烤用半成品食材的市民赵强对记者说。他告诉记者,以前出门郊游、烧烤都要提前一天买好食材,清洗、切块、腌制再一个个穿成串,过程太麻烦。现在很多烧烤店和食材店都可以买到半成品,方便多了,价格也和一般烧烤店相差无几。此外,记者在采访中也注意到,一些户外装备店专门针对有户外烧烤、野餐需求的消费者推出了套装,其中烤炉、烤架、便携式冰箱、餐具一应俱全,价格也大都在200元至500元之间,一些网店推出的高端套装中甚至还包括配备遮阳区的多功能帐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