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袋鼠妈妈入驻杭州

  • 发布时间:2015-06-04 06:34:15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张丽华)5月30日,孕妇护肤品牌袋鼠妈妈与云电商基金在杭州自由90创业谷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袋鼠妈妈宣布正式入驻杭州自由90创业谷,与云电商基金共同探索新时代电商的发展之路。

  据介绍,“袋鼠妈妈”是广东袋鼠妈妈投资管理集团旗下的一个品牌,源自孕期袋鼠妈妈对袋鼠宝宝的爱,主打孕妇护理产品,由澳大利亚Kangaroo Mommy公司提供原料、技术、研发和检测支持,提倡“妆食同源”,原材料均为日常生活中最常见的食物。近日,袋鼠妈妈宣布正式进军微商界,抢占微商渠道母婴类目的第一块蛋糕。此次与拥有来自三大互联网巨头公司的管理团队的云电商基金战略合作,对于尝试进一步打开电商渠道的袋鼠妈妈来说,无疑是最好的互联网资源,同时其阿里文化的基因和自由90创业谷的人才优势,也对袋鼠妈妈探索新时代电商之路具有非常大的助推作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