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阻断术”终结“越减越肥”怪圈

  • 发布时间:2015-06-04 06:29:36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减肥最怕是反弹!倘若减了又增,那之前花费的时间、精力、金钱,都统统是白费了,反而陷入胖了又减、减了又胖的恶性循环之中。据报道,全球将近1/3的女性,成了这种体重反复的减肥者。近日,南京一家专业体重管理机构提出 “阻断术”的减肥新概念。所谓“阻断术”真能终结“越减越肥”的怪圈?

  体重管理PK传统减肥:“不反弹”是关键

  “无需节食”“终身受益”“永不反弹”……多年以来,美国传统减肥业始终小心翼翼地避免使用这样的字眼,而现在,它们却频繁地出现在各大体重管理中心的电视广告里。对于爱打消费官司的美国人,给出这样的效果承诺,无疑是一次冒险,弄不好就会引来巨额索赔,体重管理业敢于这样做,唯一的理由就是:他们确实能做到!

  著名体重管理连锁机构Toneclub甚至使用过一句颇具争议的广告语:我们的目标是让你进棺材时依然性感!语言虽然夸张,但也着实让女人们心动不已。“确实,体重管理之所以被称为‘阻断术’,是因为它并不是单纯地让你减下来,而能让你将健康体重一直保持下去。”

  减肥福音:美国M8速瘦系统喜降南京

  笔者了解到,作为实施体重管理这一神奇阻断术的关键,南京“一尺九杨柳腰”项目同步引进了美国M8速瘦系统。据该机构负责人介绍,相比传统的减肥仪,美国M8速瘦系统通过5体4步管理法,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实现快速溶脂瘦身、塑形美体的效果。已经体验过的顾客张女士说,“看着体重一天天往下掉,腰围不断变细,对体重管理越来越有信心。”

  “一尺九杨柳腰”采用的美国M8速瘦科技,减、排、调、雕,四步循序渐进不仅快速精准地减掉多余的脂肪,更能调理代谢功能,阻断脂肪反弹,塑造黄金比例身材。张女士对其赞不绝口:“安全放心,减肥就要这么轻轻松松地,不用受苦,也无需节食,躺下来就能减 ,真是胖子的福音啊。”

  要减肥,不难,想保持,很难!很多人尝试“一尺九杨柳腰”之前,都已经尝试过各种减肥瘦身的方法:要么伤身体,要么难坚持、要么很快就反弹……一尺九杨柳腰郑重承诺:不节食,不口服,不针灸,不埋线,纯绿色疗法,腰、背、腿、臂、臀,针对顽固脂肪,不仅能够减轻体重,通过最先进的塑形科技,对身材精细化雕琢,打造完美曲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