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美启动6·18年中大促

  • 发布时间:2015-06-04 06:29:35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6月3日,国美召开了主题为“家电之王 亮剑6·18”的新闻发布会,宣布其6·18年中大促活动正式启动。国美总裁王俊洲表示,此次6·18活动期间,国美推出“低价、正品、服务”三大承诺,让消费者能够以最低价格购买到正品家电。据悉,三大承诺包括:“低价承诺:全网比价(不含秒杀、低价无货、团购、限量等噱头式低价产品),价高赔500元;正品承诺:100%正品行货,品牌官方授权经销商;服务承诺:全国428个城市限时送达,定时定点、精准配送。”

  发布会上,国美总裁王俊洲表示,国美在29年的发展历程中形成了拥有过亿会员的庞大数据库,而通过大数据工厂精准预测到线上、线下消费趋势。比如,通过大数据的支撑,可以根据往年6·18热卖和今年6·18之前备受消费者追捧的家电产品,通过按需定采的方式提前备货,确保消费者在6·18期间能以前所未有的低价买到自己所需要的正品家电。

  据悉,与去年6·18大促不同,今年国美在大数据分析的基础上,将本次6·18活动分为以彩电、空调、冰洗、3C、厨卫、小家电等优势品类的六大主战场,并围绕这些优势品类在5月29日发起苹果冲锋战、6月12日发起空调、厨卫、冰洗冲锋战、6月18日发起彩电冲锋战等几大“战役”。比如国美首次高调与苹果联合出击,引爆6·18低价冲锋战。活动期间,仅售1499元的苹果iPhone 4S手机、仅售1499元的苹果iPad mini平板电脑,都将在国美线上、线下渠道不限量供应。

  此外,6·18活动期间,国美将在全国428个城市提供限时送达服务。凡在上午11点之前下单顾客,国美将根据顾客的需求承诺下午100%送达;在下午下单的顾客,国美承诺将在次日100%送达。

  扬子晚报记者 谢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