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新疆可再生能源十三五规划6月有望报审能源局(附股)

  • 发布时间:2015-06-03 16:08:36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新疆发改委消息,日前,自治区发改委召开《新疆自治区可再生能源“十三五”发展规划(2016年-2020年)(内审稿)》初审会。会上,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汇报了《新疆自治区可再生能源“十三五”发展规划(2016年~2020年)(内审稿)》,专家组提出了规划审查意见。

  新疆发改委副主任李创军在会上指出,新疆新能源发展历史机遇千载难逢,资源优势得天独厚,产业发展方兴未艾,要通过新能源的发展,进一步带动产业、促进经济、惠及民生。规划既要顶天、也要立地,既要有高度、也要有深度,既要有指导性、也要有可操作性,既要出思路、出概念、出战略,也要解决规模、结构、布局、时序、任务及举措等问题。规划编制单位要根据专家意见和会议要求,对规划进一步修改完善,确保6月初提交规划修改稿,6月底完成国家能源局规划送审稿。

  分析认为,A股市场上,涉及新疆新能源的金风科技广汇能源新疆众和特变电工等,有望受益于可再生能源十三五规划的推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