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银联62儿童日”激发家庭消费热潮

  • 发布时间:2015-06-03 14:34:00  来源:山东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商报消息刚刚过去的这个“六一儿童节”,在全国各地的百货童装卖场、超市、玩具店、母婴用品店、游乐场、影城、冰淇淋店、餐厅,从5月30日至6月2日,几乎每天都会上演家长带着孩子排队刷卡的火爆场面,不少家长掏出一张62开头银联卡,通过“银联钱包”或者“闪付”,享受62折、6.2元专享、满额立减62元等各类优惠礼遇。这正是5月30日起在全国火热进行中的“银联62儿童日快乐多一天”大促活动。这场银联成立以来最多投入、覆盖全国500多个品牌上万门店的大型用卡回馈活动,在短短4天里实现了全国用卡优惠笔数较去年同期增长超过500%。

  记者前往济南市区内一家屈臣氏连锁店看到,上午10点钟不到,店内已经挤满了购物的人群,使用银联钱包结账的顾客也早已排起了长队。店长透露:“银联62活动这几天,店里的人流量比平日多出了好几倍,在和银联的合作活动中,购物满200元立减62元,与店里部分商品会员折扣、第二件5折等优惠可以同享,不仅实实在在地让利给了消费者,而且也为我们商户带来了更多的销量。”记者来到一家AILI蛋糕的门店,店员告诉记者,1元抢购的蛋糕礼盒连续3天都卖断了货,只得紧急启动了补货措施。华润万家超市里,一位刚刚结完账的大妈兴奋地说:“比起时下那些必须拿着手机进行支付的新鲜事物,我们老年人还是更习惯于接受刷卡这种方式。我女儿就把我常用的一张银联卡绑定在了她手机的银联钱包上,她帮我抢了这家超市的全单62折优惠券,我拿着这张卡来买东西,买的这些油盐酱醋都能享受62折,真是太合适了!”

  而世贸国际广场的婴贝儿、乐友孕婴童、玩具反斗城、孩子王等连锁店内,也挤满了前来给孩子选购儿童节礼物、给孩子囤奶粉囤尿裤的家长。正在玩具反斗城给孩子选好玩具等待刷卡的王先生对银联此次促销力度大加赞赏,他指着手里拎着的大包小包称赞:“这次银联62节的优惠力度真大,奶粉是婴贝儿满162元减62元买的,纸尿裤和奶瓶是乐友孕婴童62折买的,这个玩具也是满162元减62元的活动,这几件东西就省了差不多200块钱。”如此超值的优惠,也让不少排队的家长打开手机,通过微博或微信朋友圈口碑相传,希望把活动信息带给身边的更多朋友。

  据了解,除了线下活动现场火爆外,银联还联合国美在线、1号店、东方CJ网、小米官网、母婴之家、亚马逊、遨游网、Agoda、PayPal等30多家境内外电商和网上支付平台,为银联卡持卡人提供形式多样的线上支付优惠。银联数据显示,仅5月30日至31日两天中,“银联在线支付”新增用户就达到平时的三倍,而参加活动的电商“银联在线支付”交易金额则较去年同期增长超过200%。许多电商在当日优惠放送5分钟甚至数秒内,优惠名额便因网友热情抢购而罄空。

  去年以来,银联在国内率先推出“家庭消费”新概念,倡导建立亲情关爱文化的持卡人回馈活动,今年的“银联62儿童日”是去年“六一”亲子、“重阳”敬老和“新年”阖家欢乐三大主题的延续和升华,银联相关负责人透露,今后银联也将为持卡人继续带来更丰富更实惠的感恩回馈活动。本刊记者张璐通讯员刘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