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阳光人寿山东分公司第六届客服节开幕

  • 发布时间:2015-06-03 14:34:03  来源:山东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商报消息5月24日,“相约阳光健康同行”大型万人健步走活动暨阳光人寿山东分公司客服节开幕式在潍坊风筝广场顺利举行。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会长李云高、秘书长宋国伦、阳光人寿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助理管延奎、阳光人寿潍坊中支总经理徐海泉、阳光人寿山东分公司客户服务部于海港及8家当地的媒体参加了开幕式,阳光人寿300余名新老客户齐聚环境优美的白浪河畔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当天,现场聚集了不少积极参与的客户,不少路过的市民主动咨询,热闹非凡,热场的爵士舞点燃了现场的气氛,管延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感谢一直以来支持潍坊中支发展的新老客户及媒体朋友,介绍了本次客服节回馈客户的各项活动。潍坊市行业协会秘书长宋国伦指出,潍坊中支自开业以来一直保持稳步发展的趋势,其“高效、专业、便捷”的服务,成为了潍坊保险市场上一个标杆。

  9点钟活动正式开始,全程约4公里,时间1小时。中途设立两个“阳光计步站”,发放计步贴,集齐计步贴就可在活动终点领取精美礼品一份。潍坊中支特别为本次活动设计了“十年阳光从心出发”主题T恤。整齐的着装,良好的精神风貌,无一不展示着阳光蓬勃发展的未来。

  此次活动以“十年阳光,从心出发”为主题,倡导健康低碳的生活方式,通过让市民体验徒步运动,提高健康意识。本届的客服节已经开始,但是阳光的服务没有终点。阳光人寿山东分公司将继续秉承“让我们的服务成为客户选择阳光的理由”口号,在客服节期间推出更多创新、特色的回馈活动回馈客户。 吕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