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济南二手房5月成交量创26个月以来新高

  • 发布时间:2015-06-03 11:32:23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二手房成交量持续攀升。

  (资料照片)

  本报6月2日讯(记者 王永)5月,济南二手房网签量突破4000套,创造了26个月以来的新高。

  据房天下查房价济南二手房数据中心统计显示,5月济南二手房(住宅)挂牌均价为10426元/平方米,环比4月上涨41元/平方米,涨幅为0.39%。

  据市房管部门统计数据显示,在网签量方面,济南市区二手房共网签4515套,创造了26个月以来的新高,环比4月增加572套,涨幅为14.51%;市区二手房网签面积352300平方米,环比4月增长19.39%。

  业内人士分析,税费政策以及贷款政策的放松促使购房者出手,推高了5月的二手房网签量。

  随着楼市利好的政策不断出台,效应会持续叠加,预计今后一段时间二手房网签量将呈现攀升趋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