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俄总统:体育争议解决制度是体育发展必要条件

  • 发布时间:2015-06-03 10:09: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新社6月2日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指出,体育争议的解决制度,以及运动员退役后继续受教育的机会,是俄罗斯发展职业体育的必要条件。

  普京在体育运动委员会会议上表示:“要发展职业体育必须解决以下问题:启动体育争议的解决制度、保障相应应有的养老金、扩大运动员退役后继续受教育或获得新专业的机会。”

  普京还提到,俄罗斯不应该孤立,但体育俱乐部聘用大量外籍运动员阻碍国内体育的发展。

  他说道:“有关吸引外国专家和所谓的外援,我们是否需要他们?当然我们需要。俄罗斯的体育不应该‘闭门造车’。外援应在某种程度上是对俄罗斯体育的支持,俄罗斯不应该孤立,但大量外国专家和外援加入我国的体育组织和俱乐部,不会有助于俄罗斯体育运动的发展,而会阻碍,对国家队组建造成问题。”(实习编译:戴滋仪 审稿:翟潞曼)

体育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艾比森 16.78 8.05%
2 雷曼股份 8.14 4.90%
3 乐视网 4.95 3.99%
4 当代明诚 16.89 3.37%
5 新 华 都 10.51 2.74%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三夫户外 19.57 -4.49%
2 金陵体育 37.87 -2.17%
3 兰生股份 13.22 -1.56%
4 星辉娱乐 5.81 -1.52%
5 嘉麟杰 4.56 -1.51%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