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市中院成交标的物近百件

  • 发布时间:2015-06-03 09:33:34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记者陈敏灵通讯员池奇波

  本报讯 5月28日,价值7870万元的“股权”首次做为标的物,在我市首次通过网络司法拍卖平台成功拍卖,这也是目前我省拍卖股权标的物最大的一单。至此,市中院推行网络司法拍卖一年来,共成交94件,成交总金额为6.62亿元。

  此次拍卖的股权是福建缔邦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福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股份,股份数合计为30220283股,成交价为7870万元,溢价率高达19.06%。

  据了解,市中院推行网络司法拍卖已有1年时间。目前,市中院执行局涉案执行财产的司法拍卖工作已完全通过网络平台完成。自2014年5月入驻淘宝网络司法拍卖平台以来,市中院共上传了297件拍卖标的物,目前已成交了94件,成交总金额为6.62亿元,占全省总成交额的30.23%,累计节省拍卖佣金3310万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