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慰问海口未成年人法制教育中心学员

  • 发布时间:2015-06-03 08:35:05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海口6月2日讯 (记者许春媚)日前,民建海南省委部分会员一行,走进海口市未成年人法制教育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为“中心”里的学员送去了问候和温暖。

  省政协常委、恩祥集团总裁李福顺在仪式上向“中心”捐赠了其所著的《冯白驹和他的战友们》,还有饼干、牛奶、花生、苹果等一批食品。随后的参观过程中,李福顺有感于“中心”的艰苦条件,决定捐赠一台价值15万元的音乐治疗椅,让“中心”能够更好地为有心理问题的学员进行心理辅导和治疗。

  仪式结束后,李福顺为“中心”的学员们做了名为“我谈人生梦想”的主题讲座,他通过自己所著的《冯白驹和他的战友们》中琼崖纵队总司令冯白驹的革命先进事迹,鼓励学员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同时,他引用自己的成长史,告诉学员们要坚定自我的人生梦想,并为之奋斗不息,最终实现自己的社会价值和人生价值。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