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冲动毁自由刘海儿“罪状”大盘点

  • 发布时间:2015-06-03 08:32:10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对于一款精致的发型来说,刘海儿绝对是最难打理的部分。它既是一款发型的门面,也是让人烦恼的源泉。如果现在的你想剪刘海儿,那么一定要对以下这些问题有心理准备。

  每个月,你都需要修剪刘海儿。以前,留着长发的女孩可以坚持半年才去光顾一次美发沙龙,并美其名曰“省钱”。但是,自从剪了刘海儿以后,为了让它始终保持着轻盈的姿态以及完美的弧度,你不得不每月都去见一次发型师,而且多数情况都只是为了修剪一下刘海儿。

  它让你的前额总是油油的,而且容易长痘痘。因为刘海儿的存在,你的额头看起来总像是“大油田”一般。每当对着镜子里邋遢的自己时,你总会焦躁不安,因为自从青春期过后,你就再没有这样灰头土脸过!

  剪完刘海儿之后,你也养成了每天必须画眼线才能出门的习惯。曾经,你也可以素颜出街,但是有了刘海儿之后,你会突然发现,自己的眼睛为什么突然变小了呢?有时候,你甚至觉得自己就像睡不醒的猫咪一样,眼睛眯成了“一线天”。

  不吹出造型怎能出门?原本你可以每天多睡十分钟,但是现在有了刘海儿,你不得不逼着自己早起10分钟,否则就要顶着瘪塌、打绺的刘海儿出门。更令人心烦的是,如果你是油性皮肤,那么一到夏天,自己吹洗刘海儿的频率还要翻上一倍。

  连健身都变得麻烦了。和以前轻装简行不同,现在你去健身房的时候总要记得带两个发夹固定刘海儿。不然在剧烈运动过后,你的刘海儿就会紧贴在额头上,既影响形象,又影响视线。

  如果你的头发过于顺滑,刘海儿还会经常从发夹里滑下来。所以,在运动时,你还要随身带着干洗香波,在戴发夹之前,先喷上点儿。只有这样,你才能在运动完之后,继续清爽地见人。

  刘海儿几乎不能与光滑的发髻并存。除非你是高手,可以将刘海儿也整齐地编入法式麻花辫,否则任何一款编发出现在你的头上,都会因为刘海儿的存在而看起来有那么一点点欠缺。

  晚上刚出门的时候,它们看起来棒极了。但是,当跳完热舞之后呢?刘海儿是个非常事儿多的主儿,不能有一点点的汗水沾在上边。不相信的话,你可以试试不戴发带跳热舞,如果在香汗淋漓之后还有人跟你搭讪的话,那极有可能就是真爱了。

  当你厌烦了刘海儿,想换个发型时,就会发现它长得好慢啊!当你痛下“杀心”之后,就会开始一个乱戴发卡的阶段,除非你可以忍受那不长不短的刘海儿遮住半个脸庞的邋遢模样。

  (据新浪时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