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厦航、飞院获民航局安全奖项

  • 发布时间:2015-06-03 08:31:42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吴丹报道:截至2015年3月和4月,厦门航空有限公司、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已分别实现连续安全飞行300万小时和50万架次。根据《中国民用航空安全奖励办法》,民航局近日向全行业下发通报,授予厦门航空有限公司“飞行安全三星奖”,授予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飞行训练安全一星奖”。

  通报指出,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安全发展,任重道远;安全发展是民航科学发展的前提,飞行训练是具有基础性、决定性、长远性特征的重要安全工作。通报希望厦航和飞院牢固树立持续安全理念,居安思危,戒骄戒躁,总结经验,发扬成绩;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不断提高企业安全管理水平。同时,通报希望厦航和飞院加强和改进飞行训练工作,创造飞行训练安全新纪录。

  通报号召全行业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及中央“四个全面”战略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坚持安全第一,大力推进持续安全战略,不断夯实安全生产基础,持续增强综合安全保障能力,实现安全发展、科学发展,为建设民航强国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