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奶产品品质不输任何国家”

  • 发布时间:2015-06-03 03:13:03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马上就访

  “中国奶产品品质不输任何国家”

  现代牧业董事长兼总裁高丽娜昨天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略显激动:“这是对现代牧业牛奶纯真新鲜的肯定,是对现代牧业‘零距离一体化’创新模式的肯定,荣誉属于正在品质崛起的中国奶业,我们中国的奶产品不仅品质不输给任何国家,而且可持续。”

  牛奶品质的优秀源于原奶品质的优秀,高丽娜告诉记者,作为国内最早开展规模化养殖的探路者,目前现代牧业已在全国布局27个大规模牧场,奶牛存栏量达到20多万头,签约种植牧草地80万亩,生产原奶的乳脂率高于3.8%,乳蛋白率高于

  3.2%,体细胞数低于20万,菌落数仅以千计。

  何谓“零距离一体化”? 高丽娜介绍,在现代牧业的加工基地,一边是全封闭的牛场和挤奶大厅,另一边就是自动化加工车间,新鲜的优质原奶通过密封输送管道直达加工车间,省去原奶存储运输、“预巴杀”、“高温闪蒸”等冗余环节,从挤奶到加工在2小时之内完成。而在2小时内完成低热强度加工是一个革命性突破,意味着牛奶当中的免疫活性物质能保持75%以上,牛奶本身的口味和营养得到最大化的保留。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