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银联卡获德国最大商业银行ATM全面受理

  • 发布时间:2015-06-02 18:40:03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北京6月2日电(记者姜琳、刘铮)记者2日从银联国际获悉,德国最大商业银行德意志银行将在其所有ATM受理银联卡(卡号以62开头)。此举意味着银联在整个德国ATM受理率将超过60%,今后赴德旅游和留学人士用银联卡转账或取款将更加便利。

  银联已成为中国人出境首选支付品牌。此次银联国际与德意志银行及其ATM服务商签订合作协议,将使德意志银行约6500台ATM受理银联卡。银联国际董事长葛华勇表示,越来越多游客喜欢到欧洲旅行,在此背景下,银联国际不断完善当地受理环境。德国是银联最重视的欧洲市场之一,希望能为到访持卡人提供更多用卡服务。

  目前,持卡人可以在德国8万家商户刷银联卡消费,这些商户基本覆盖免税店、百货商场、名品专卖店等游客常到之处。整个欧洲已有38个国家和地区开通了银联卡业务,英国、瑞士、奥地利基本实现ATM受理全覆盖,在法国、意大利、西班牙等受理银联卡的商户不仅覆盖当地主要购物中心、免税店等,很多酒店和餐厅也有银联卡专属优惠和服务。

  银联国际是中国银联负责运营国际业务的子公司,主要负责拓展银联卡境外受理网络,扩大银联卡发行和使用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