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华夏基金上证50ETF期权交易大赛 正式启动

  • 发布时间:2015-06-02 12:32:49  来源:南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朱华)6月1日,“期权大师——上证50ETF期权交易大赛”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大厅正式启动。

  作为境内首只股票期权,上证50ETF期权已于今年2月9日上市,华夏上证50ETF作为唯一期权标的,也迎来上市10周年。数据显示,目前华夏上证50ETF规模达285亿元,是市场上规模最大的ETF之一。

  据了解,此次比赛分“模拟盘海选”和“十强决赛”两个阶段。其中,模拟盘为期5周,采用滚动报名方式参与,用户注册完成后,即获得参赛资格与50万元虚拟资金。模拟盘每周业绩排名前1000名选手可获得10—100元不等的华夏现金增利货币基金份额奖励。

  模拟盘结束后,资产排名前10的选手将进入实盘决赛,每位决赛选手可获得自己50万元实盘资金投资收益,而冠军获得者还将获得东方财富网奖励的神秘豪车一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