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羽绒服送e袋洗被喷墨点 维权:e袋洗赔偿新衣

  • 发布时间:2015-06-02 10:30:03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李先生通过荣昌e袋洗清洗一件1300多元的羽绒服,衣服送回后,他发现卡其色衣领上被喷上不少墨点,向客服投诉了10多次,e袋洗表示最多赔偿300元,李先生不答应。经过一个多月维权后,近日,e袋洗公司赔偿李先生一件新衣。

  遭遇:衣领被喷墨点

  2014年1月,李先生在某男装专卖店购买一件利郎牌羽绒服,衣服打折后售价为1300多元。今年4月19日,脱下冬装的李先生向e袋洗送洗这件羽绒服,洗涤费29元。

  4月22日,e袋洗工作人员将衣服送回,但并未让他签收,把衣服放下后就走了。4月25日天气转凉,李先生拿出衣服穿,却发现衣领上有不少墨点,“一滴一滴的,因为衣服是卡其色,墨点看着特别扎眼。”李先生拨打客服投诉,对方称再给他返洗一次。4月26日,e袋洗人员再次上门,把衣服取走。

  维权:e袋洗赔偿新衣

  李先生回忆,4月29日,e袋洗联系他,说要把衣服送回来,但墨点还是没洗净。李先生很生气,“衣服没洗净你给我送回来干吗?”

  随后几天,e袋洗又有客服人员联系李先生,要求再次返洗,但李先生没答应。

  几天后,另一位客服联系到李先生,称按照相关规定,能否赔偿300元,然后将衣服送回?“我这衣服是1300多买的,才穿了一个冬天,现在洗成这样肯定是不能再穿了,凭啥只赔我300块?”李先生不答应对方的赔偿方案。

  虽然维权路漫漫,但李先生并没放弃,上周事情终于有了转机,e袋洗答应赔偿其一件新衣。昨天,李先生告诉记者,他已收到e袋洗送来的同款新衣。

  e袋洗:这是机器的问题

  近日,北京晨报记者联系到e袋洗董事长助理孙先生,他向记者表示,当时送衣员未让李先生签收是工作失误,之后会查明送件工作人员并加强管理。

  孙先生表示,洗衣加工领域都会出现问题,这是机器的问题。一旦衣服出现问题,e袋洗方面都会先申请赔付给消费者,然后再跟洗衣加工点进行沟通协商。

  北京晨报频频接到消费者投诉e袋洗,其中大部分涉及将衣服洗坏。对此,孙先生也做了一个回复。他称,e袋洗目前日订单的确太多,洗衣问题也相应增多,因此造成了频出问题的印象,而这样的问题原来是分散到各个社区各个门店里面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