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世界那么大,留学去看看

  • 发布时间:2015-06-02 10:32:58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银行依托覆盖全球的服务网络和丰富的国际业务经验,整合集团多元化产品和服务,面向有跨境金融服务需求的出国留学人群推出“中国银行出国金融服务”,提供便捷周到的一站式跨境金融服务。

  远渡重洋,选择长城国际卓隽卡,不仅省事、省心,还能省钱。长城国际卓隽卡是中行为留学生量身定做的国际信用卡,增加了特别的服务和优惠全面照顾到留学生的所需。持卡用户在境外各大消费场所刷卡消费,不需支付任何手续费,还可享受最长50天的免息贷款。持卡用户在海外每笔消费均有短信提示,可以灵活选择还款日期,更可申请长达24个月的免息分期还款优惠。中行在海外有大量的分支机构,可以随时为客户在留学国家提供服务,真正做到一卡在手、游学无忧。建议家长选择申请主卡,为留学子女配备副卡,即可以合理控制儿女的消费,又可以在国内免费直接还款。

  此外,出国前选择中银留学保险卡,可让全家更添一份安心。中银留学保险卡保障时间宽泛,保障内容完善。持卡人在留学期间,回国度假期间以及往返国内和留学所在国家的途中,均可以享有高额意外伤害保障、学业中断学费损失保障、亲属探病保障、及意外医疗住院保障(B卡专享)。同时,留学保险卡具有自身特色:留学A卡的所有保障范围都是国外学校保险所不具备的,与学校保险可以进行互补;留学B卡的住院医疗与国外学校保险有部分重复,但其保额较高,考虑到国外较为高昂的医疗费用,可作为保额补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