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浙商银行成都分行“增金宝”签约遍地开花

  • 发布时间:2015-06-02 07:35:11  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发力互联网金融的浙商银行,转型业绩喜人。

  自3月30日浙商银行联合易方达基金宣布推出余额理财产品“增金宝”以来,该产品7日年化收益率持续稳定,备受客户推崇。尽管股市近期节节攀升,吸引了大量资金,“增金宝”仍以每周数十亿元的规模增长。

  在四川也不例外,浙商银行成都分行带领各分支行围绕“增金宝”产品,在户外大牌、电台、报纸、网络等媒体上全方位、多渠道宣传,积极为客户提供丰富多彩的推荐活动与增值服务,辖内的签约客户日益增多。

  例如,4月16日,浙商银行成都郫县支行“增金宝宣传活动”在郫县城区开展,支行客户经理以摆摊设点、发宣传单等方式向群众介绍“增金宝”业务,在宣传银行业务的同时,也进一步了解了居民和商户的资金消费需求,为日后更好地服务当地打下了良好基础。

  而早在3月初,为积极推进“增金宝”业务发展,浙商银行成都金牛支行就参照总、分行的营销计划,制定了一套完整的“增金宝”业务营销推广方案,方案包括市场客户陌生拜访、易拉宝宣传、短信宣传等。3月中旬,金牛支行组成2个“增金宝”业务宣传小组,在周边的成都万贯五金机电城、金府机电城、金府五金机电城等各大专业市场开展“一对一”上门宣传。为增强客户黏性,提升客户办理“增金宝”业务的满意度,客户经理还统一采购了小礼品回馈客户,并主动利用老客户资源作为切入点,积极上门营销,发挥老客户的口碑效应,进一步增强了营销推广工作的影响力。

  4月15日,浙商银行乐山分行在乐山中心城区人流量密集处向广大市民宣传“增金宝”业务。运用媒体提前一周对此次活动进行造势宣传,现场参与扫码就有实用小礼品相送,玩“幸运大转盘”获奖者更有额外礼品赠送,现场气氛热烈。分行工作人员积极向参与现场扫码的市民讲解、介绍浙商银行“增金宝”及其他各款柜面理财产品,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增金宝’火爆的签约场面,得益于在川浙商人的辛勤努力与推广,也得益于产品自身的强大竞争力。”浙商银行成都分行负责人介绍,除了具有传统“宝宝”类产品均有的较活期高得多的收益之外,“增金宝”最大的亮点就是其余额使用起来跟活期基本没有任何区别,其签约的银行卡可刷卡消费、转账、取现、买理财、还信用卡等。此外,“增金宝”在募集期就可以享受收益,T+1开始计算收益,按日分红,复利投资,自动实时申购、赎回,且申购和赎回均没有金额的限制。而且“增金宝”有实体卡,封闭的银行账户保证了其更高的安全性,因此得到客户青睐毫不意外。 (周林)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