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浙商银行升级票据池业务

  • 发布时间:2015-06-02 05:27:41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钱箐旎报道:浙商银行日前推出“涌金票据池”2.0版。升级版的“涌金票据池”集合了集团额度调剂、额度转移计价、回款资金归集、票据双向买断等10大新功能,将重点针对集团客户、财务公司、上市公司等旗舰型企业的需求。

  据浙商银行公司银行部副总经理沈金方介绍,目前,参与使用“涌金票据池”产品业务的企业客户99%来自实体经济领域,集中在制造业、批发零售、建筑业。这些公司通过开办“涌金票据池”业务,就能无障碍地获得浙商银行融资。据了解,在制造业发达、票据交易频繁的“长三角”、“珠三角”、环渤海地区,利用票据帮助减轻企业融资负担、提升其资产流动性,已成为浙商银行助力实体经济最直接有效的方式之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