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第十四届中国普洱茶节在普洱市举行

  • 发布时间:2015-06-02 03:32:01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韩天龙记者左旭东)近日,以“天赐普洱·世界茶源·传承文化·保护遗产”为主题的第十四届中国普洱茶节暨第二届两岸四地茶文化高峰论坛在云南省普洱市举行,来自两岸四地的茶叶行业组织、专家学者、知名茶企齐聚普洱,共襄茶叶盛会。

  普洱市是世界茶树的起源地,是我国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的前沿阵地,全市共有野生茶树群落118万亩,栽培型古茶园18万亩,生态茶园157.4万亩。普洱自1993年起已连续成功举办十三届中国普洱茶节,此次盛会历时三天,活动包括两岸四地茶文化高峰论坛,普洱茶加工、斗茶大赛,普洱茶产品交易博览会和普洱特色产品展销会等精彩内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