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方大炭素终止筹划资产重组 继续停牌

  • 发布时间:2015-06-01 20:14:03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严政)方大炭素6月1日晚间公告称,因无法与标的资产之股东就交易合同核心条款达成一致,公司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同时公司将在6月2日召开投资者说明会,并在披露投资者说明会召开情况公告同时股票复牌。

  公告称,为了进一步提高公司在炭素新材料领域的竞争优势,整合同行业市场,公司原拟以发行股份的方式收购同一行业标的公司的控股权,该事项构成了重大资产重组。标的公司与上市公司为同一行业,主要从事炭素新材料的生产和销售。

  对于终止原因,公司表示,由于此次交易标的资产之股东较多且持股比例分散,虽然经过了反复沟通与磋商,但是仍无法与标的资产之股东就交易合同核心条款达成一致,为维护公司投资者的利益,经审慎研究,公司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同时公司承诺在披露投资者说明会召开情况并复牌的公告后6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方大炭素(60051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